沙洋禁毒宣传走上街头

沙洋群众在街头阅读禁毒宣传展板

昨日,沙洋县公安局举行禁毒宣传上街头活动。

活动现场,沙洋县公安局民警通过展板、宣传单、模型、实物展示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介绍了毒品危害、毒品辨识方法等知识,展示近年来沙洋警方打击涉毒违法犯罪的成果,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活动当日,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近三千名群众了解学习了禁毒知识。

据了解,自2018年以来,沙洋县公安机关共计破获涉毒刑事案件4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0人,收缴毒品12公斤、毒资72万余元,查处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件140余起,铲除罂粟6000余株,查处涉毒行政案件197起,共强制隔离戒毒55人,社区戒毒62人。全县建成了13个中心戒毒社区,强化了社区戒毒人员动态管控工作。下一步,沙洋警方将继续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市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积极适应毒品形式新变化,加强全民禁毒宣传教育,以“零容忍”的态度打击毒品犯罪,坚决遏制毒品问题蔓延。(记者冯杰 通讯员黄翔)

来源:荆门晚报

责任编辑:李梅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