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正邦:抓防疫稳生产 保障市场供应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沙洋正邦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坚决贯彻防疫工作要求,一手抓防疫、一手稳生产,在全力保障职工生命健康安全的同时,切实维护正常生产秩序,保障饲料市场的正常供应。

3月16日,在沙洋正邦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20多名员工戴着口罩,在流水线上加紧生产,工业机器人与叉车高效协同运做,将生产好的饲料依次装进卡车,一派有序而繁忙的生产场景。

自1月29日以来,沙洋正邦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严格落实各项防疫工作,确保员工健康上岗、企业安全生产、产品安全运输。

沙洋正邦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董志国介绍,公司复工复产后,对到厂员工实施封闭式管理,安排每人一间宿舍,分批就餐,每天对员工进行3次体温测量,并对厂区和活动区域进行两次消毒,确保职工的安全。对于外来车辆做到每车必消毒,每个司机必须要检测体温,并做好相应的台账记录。进厂以后,不允许司机下车活动。

在严密防控疫情的同时,企业积极召集职工返岗,投入复工复产,全力保障沙洋及周边地市的饲料供应需求。目前,职工返岗达到80%,产能恢复70%。

沙洋正邦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董志国表示,现在每天饲料生产量达到了400吨,基本上保证了沙洋及周边市场的供应。虽然在疫情期间原材料和运费大幅上涨,但是公司按照原先的价格进行销售。同时,公司还向沙洋红十字会捐赠200万元物资和现金,助力沙洋人民打赢防疫战争。


来源:沙洋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周刚  罗梦娇

编辑:李梅妮

关于开展“抗疫在行动”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详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