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执法不打烊 沙洋交警夜查2起酒驾



随着我县疫情的缓解,复工复产工作的推进,交通管制逐步放开,沙洋县交警大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组织警力开展夜查酒驾行为,3月17号晚上共查处酒驾违法行为2起。

当天晚上7点,沙洋县交警大队组织30多名民警在汉津大道设临时检查点,检测过往车辆,在19时31分,检测到一辆三轮车驾驶员疑似酒驾,经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驾驶员李某检测结果为77mg/100ml,属于酒驾。19时41分,又一辆摩托车驾驶员谢某酒精检测含量为55.3mg/100ml,属于酒驾。

沙洋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  杨文军:“这次行动历时两个小时,共查获饮酒驾驶两起,我们将依法严格按规定对其进行处罚。”

沙洋交警提醒广大市民:任何理由都不是酒驾的理由,时刻谨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疫情防控期间,请广大驾驶人无事尽量不要外出,并积极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抗击疫情。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李梅妮

关于开展“抗疫在行动”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详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