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干部学院:抢抓时间复工复产 主体建筑全部封顶


日前,湖北沙洋干部学院项目克服疫情影响,抓紧复产复工,倒排工期全速推进建设步伐,顺利完成了全部单体建筑封顶,为项目早日建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5月30号,记者在湖北沙洋干部学院项目建设现场看到一台大型混凝土泵车在施工人员的配合下正源源不断向屋顶浇筑混凝土,最后一栋单体建筑的封顶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

中国一冶湖北沙洋干部学院项目工程部长 刘杰:“目前我们教职工周转房正在进行屋雨板的整体浇筑,估计4个小时以后,屋雨板就要整体浇筑完成,代表着湖北沙洋干部学院的11栋单体主体结构全部完成,将进行下一步的装饰装修阶段。”

为了克服疫情对工期的影响,湖北沙洋干部学院项目部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及时安排工人、设备进场作业,同时开展“大干一百天”项目竞赛活动,最大限度提高了施工速度。

中国一冶湖北沙洋干部学院项目工程部长 刘杰:“截至到今天2个多月的时间,我们总共完成了五栋单体结构的施工,主要是3号宿舍楼和4好宿舍楼、教职工周转房和员工宿舍,再加上职工综合楼的主体结构。下一步,我们将加班加点进行室内外装修,争取早日完工。”

据了解,湖北沙洋干部学院总投资5.35亿元,净用地508亩,是我县打造的全省党员干部党性教育、法制教育、警示教育基地。该项目按同时容纳500人培训规模建设,新建文教综合区、活动区、生活区、图书馆等,并保留修缮建筑面积5452平方米的五七干校体验观光区。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曹春艳


(作者:云上沙洋 记者 周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