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率全市三季度项目拉练活动观摩团来我县观摩


9月14号,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率全市三季度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拉练活动观摩团来我县观摩。县委书记刘克雄,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政法委书记陈威等参加活动。

孙兵一行先后实地观摩了湖北道明年产1.8万吨表面活性剂项目、万锦科技克拉管生产项目、富泰珊瑚绒生产项目、弘港LOW-E玻璃二期项目,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对我县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孙兵指出,今年以来,沙洋主要经济指标,在全市走在前列,为拉升全市经济增长做出了积极贡献,观摩的四个项目总体上符合沙洋主导产业发展需求,契合产业发展方向,企业产品成长力强、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

孙兵强调,近年来,沙洋县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主导产业,坚持不懈,长期努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卓有成效,招商引资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取得了非常丰硕的成果,产业基础逐步夯实壮大。沙洋在盘活存量资产,促进转型升级,延伸产业链条等工作方面长期耕耘不辍,取得了良好效果,为各地围绕主导产业发展,做大做强产业链条提供了发展范例,值得学习借鉴。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曹春艳


(作者:记者 张爱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