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荆门商会考察团来沙考察



9月29日,成都荆门商会荣誉会长、监事长姚昌勤率成都荆门商会考察团来沙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政法委书记陈威出席相关座谈会。

考察团首先考察了洪森粮油集团、湖北佳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弘德轻量化玻璃包装项目,详细了解了我县投资发展环境和企业发展情况。随后,考察团还前往马良镇考察了旅游开发项目,就我县文化旅游产业项目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向马良镇中心小学捐赠教辅器材200套。

考察团表示,沙洋经济发展迅速,城市面貌变化大,作为来自成都的荆门籍企业家,十分关注家乡发展,愿意为家乡发展贡献应有力量。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成都荆门商会将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向更多商会成员推介沙洋,力争早日促成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座谈会上,陈威代表沙洋县委、县政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成都荆门商会关心沙洋发展,支持家乡青年学子成长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当前沙洋政治生态良好,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氛围浓厚,浩吉铁路、枣潜高速公路建成通车,汉江沙洋码头港口优势日益突显,玻璃建材、临港装备制造、绿色食品三大主导产业显现强大动能,经济社会保持平稳较快发展。希望企业家朋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沙洋、宣传沙洋、投资沙洋。沙洋县委、县政府将全力当好企业发展的“店小二”,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让企业家们在沙洋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周翠兰陪同考察。县领导李旭祥、姚在斌等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