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举一动见文明 携手共创文明城

9月24日下午,滨江新区长林社区为助力创城,集中党员干部下沉到社区报到,开展洁城行动。

县人大办、县卫健局、县检察院、县医保局、县发改局、县残联、县接待中心、县电信公司等8个单位约200人参加活动,全体下沉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井然有序、相互协作进行卫生大扫除,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院内大路、偏僻小路、犄角旮旯、楼道门口垃圾进行清理。鉴于老旧小区长期无物业管理,针对此情况准备了扫帚、笤帚、火钳、撮箕、水桶等劳动工具,为洁城活动的开展提前做了充分准备。

此次活动的开展,改善了小区居民的居住卫生环境,从“脏、乱、差”小区,变成了清洁、整齐、优美的生活区,滨江新区长林社区全体下沉党员同志们的实际行动也深深影响了小区居民的卫生习惯,他们不但表示感谢,并且纷纷表示今后将以自己的行动积极维护院内环境卫生,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


来源:云上沙洋

通讯员: 邓晓玲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