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云来我县专题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10月14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曾云率领调研组来我县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调研。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县“十三五”规划纲要主要目标完成、“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情况,以及对“十四五”时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对我县“十三五”时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曾云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抢抓机遇意识,充分认识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要加强指导,注重补齐短板,增强规划编制工作的针对性,尽快修改完善规划纲要。要结合实际,准确把握发展方向和战略布局,抓好重大项目谋划,加强与省、市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规划编制任务。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全纯金等参加座谈会。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曹春艳


(作者:记者 李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