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丨刘克雄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6次集中学习



3月23号,县委书记刘克雄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6次集中学习。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威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  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强省建设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鄂发〔2021〕1号)、《王祺扬同志在市纪委八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荆办通报〔2021〕第2期)等文件;部分县领导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央、省委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交流了学习体会。     

刘克雄强调,要深刻领会精神,认真学习上级文件,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市、县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履职尽责,激发各方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精准发力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要抓好开局起步,围绕建设“六个十工程”目标,紧扣第一季度各项经济指标任务和市委市政府要求,保持趁势而上的发展势头,全力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要强化督办落实,坚持“想到就要办,现在就要办,抓住就要办”的理念,发扬“文不过夜,事不隔天”的工作作风,形成工作落实闭环,做好示范引领,坚决啃下“硬骨头”,抢抓机遇,奋力拼搏,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县领导李莉丽、刘良平、吴道新、周明、伍勇、全昌国等参加学习。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沙洋县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雨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