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县检察院“公众开放日”智慧检务受代表称赞

4月26日上午,来自沙洋辖区的部分人大代表、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普通劳动者代表、新闻媒体代表近20人,参加了该县检察院以“‘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活动由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晓峰主持;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厚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综合检察部负责人王华向大家介绍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办公场所的建设情况和相关职能;技术科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驻所检察智能管理平台。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案管大厅、未检办公室、公开审查室、律师会见室。使他们零距离感受到了检察机关的日常工作,对检察职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与会代表称赞该院走在信息化建设的时代前列,体现了“三性”:先进性、规范性、精细性。

据悉,近年来,该院牢牢把握“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新时代检察工作总要求,坚持强化履职担当,全力服务沙洋发展,稳定大局;坚持宪法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努力促进公平正义;坚持从严治检,狠抓自身建设,不断夯实检察工作发展根基。打造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驻所检察智能管理平台和案件管理中心等品牌工程,并受到上级院的肯定和推广。(通讯员 王雄)

来源:沙洋县检察院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梅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