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人社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演讲比赛

“青春的底色永远是奋斗,让青春因梦想而激扬,让青春因奉献而厚重”。4月29号下午,县人社系统在汉上实验小学学术报告厅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演讲比赛。 人社团员青年以多彩的奋斗经历和昂扬的青春梦想献礼“五四” 青年节。

此次活动以“谱青春华章 展人社风采”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深化推进人社23度暖心服务专项行动,提升人社干部职工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来自人社系统各单位的20名35岁以下的青年参加比赛。选手们结合工作实际,真情讲述敬业爱岗、服务为民的暖心故事;回望“五四运动”,缅怀革命先驱,激情表达理想信念、尽情绽放青春活力,精彩展示人社风采。比赛现场真情流动,激情飞扬,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

沙洋县社会劳动保险局 王雯雯:“这场活动对我们年轻人来说很有意义。作为一个社保窗口工作者,要立足平凡,用自己的耐心、细心、热心和真心做好解释工作。”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社保局职工艾磊脱颖而出,以绝对优势夺得桂冠。

沙洋县社会劳动保险局 艾磊:“今天的演讲主要是围绕我在部队的和人社局工作的一些经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路历程,在人社局上班很辛苦,也很开心,我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到人社目前推出的23°暖心服务。”

人社局党组书记吴海青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他说,通过观摩精彩演讲,感受到了人社青年的蓬勃朝气、真挚情感以及热情服务的身影。通过活动的完美呈现,看到了人社系统精诚团结、克难攻坚、力求完美的精神面貌。希望人社工作者秉承民族精神,奋发有为,努力奔跑,共同谱写人社事业新华章!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 吴海青:“让我们在五四精神的精神指引下,秉承民族精神,肩负时代责任,振奋精神释放活力,激情奔跑。让我们牢记今天的誓言,不忘初心,在23°人社服务中再立新功。沙洋人社是我们的,更是你们的!”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梅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