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召开

5月13日上午,全县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克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陈威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良平,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周明,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杨宏银,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伍勇,县委常委全昌国,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张继先等出席会议。

刘克雄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防大汛抗大灾的紧迫感,精准研判,提前准备,紧盯薄弱环节,补好防汛短板,确保安全度汛。要全力做好今年的防汛抗旱工作,切实抓好水系防控、减灾防灾、风险防控、应急保障,坚决做到不溃一堤、不倒一坝、不损一闸站,确保经济社会平稳运行,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以严明的纪律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责任落实、联动配合、工作纪律,克难攻坚,坚决夺取今年全县防汛抗旱的全面胜利,为沙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后,还组织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区)长(主任)、分管防汛抗旱工作的负责人开展了防汛抗旱知识培训。(张珊 张思)

来源:沙洋县人民政府网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梅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