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农产品电商企业座谈会召开



10月15日,全县农产品电商企业座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政法委书记陈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吴传斌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企业围绕线上线下销售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企业下一步打算积极发言,并就沙洋农产品线上销售、成立沙洋县农产品销售公司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陈威强调,各企业要加强农产品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规范生产环节,提高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要转变销售理念,借助电商在渠道、平台搭建推广等方面的显著优势,将实体与电商有机融合,实现线上线下强强联合。相关部门要强化政策支持,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困境,切实解决企业具体问题,做好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有创新意识,精细化产品包装,差异化细分市场,整合更多优质资源,多样化打造特色品牌,不断增强企业活力。要加强电商组织建设,树立标准化、规范化理念,实现企业科学管理,做大做强农副产品企业,助力沙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郑坤


(作者:记者   胡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