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进行时]县政协开展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委员主题日活动

5月22日上午,县政协举行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委员主题日活动启动仪式。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在斌出席活动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姚在潮主持启动仪式,县政协副主席陈卫国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踊跃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 从我做起”政协委员签名墙上留下姓名,见证助力创卫的决心和信心。启动仪式上,全体委员诵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相关文件精神;宣读了创建全国卫生县城倡议书;部分委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姚在斌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的优势,广泛宣传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重要意义,引导群众热情参与;充分发挥政协委员智力密集的优势,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影响力大的优势,以实际行动带动和引导周边群众,共同打赢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攻坚战。

启动仪式后,各界别委员分赴城区四条线路开展入户走访宣传活动。(张珊 刘波)

来源:沙洋县人民政府网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梅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