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汉江公路二桥项目快速推进

去年底,沙洋汉江公路二桥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桥梁桩基基础施工。

在建设现场,一条施工便道延伸到江中,一根根大型钢结构插入几十米的江水中。

荆门广播电视台记者  陈诗哲

“今天的天气仍然非常炎热,在沙洋汉江公路二桥项目建设的现场,机器轰鸣,所有的工人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项目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

沙洋汉江公路二桥项目起于沙洋县范家台桥北侧,与348国道沙洋县城区段对接,跨越汉江,经天门市多宝镇高家台,与348国道天门段顺接。建设总里程4.45公里,其中桥长2.77公里。项目总投资约5.54亿元,采用设计时速80km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

沙洋汉江二桥项目生产副经理 杨桂平

“目前我们主要是抢桩基施工这一块。桩基施工因为这个是70米的桩长,主桥的总共是72根组装。目前已经完成了30根。”

据了解,沙洋汉江公路二桥引桥,共有256根桥柱,目前已经完成176根。

为了保障施工进度,沙洋汉江公路二桥项目现场施工人员达到了400多人,目前的施工进度正按照计划快速推进。

沙洋县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 周为华

“该项目建设将有效解决多条国省干线共线穿城的问题,分散城区车流,完善各省干线路网结构,项目联通沙洋新港,对沙洋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自去年10月开工以来,完成货币工程量1.1亿元,预计到2021年将建成通车。”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梅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